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国税实施“金税工程”方便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清 编辑:胡芙 2014-05-08 1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5月8日讯(通讯员 刘运清)近日,湖南省湘潭市九华辖区内326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全部顺利实现“金税工程”,迁入九华国税局的税收征管系统。
  
  过去,这326户用户需要到高新、雨湖区国税局办理纳税事宜。“金税工程”实施后,他们正式迁入九华国税,实现一站式办理,不用跑远路,办税流程更简单,办税效率也更高。
  
  为助力九华经济的快速发展,新成立的九华国税局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提升优质高效服务,多次召开业务协调会和培训会,积极备战业务迁入工作,统筹安排,多方协调,制定信息整体导入需求方案。
  
  局领导全程参与迁入组织和协调,很多干部牺牲了双休日加班加点,接待纳税人办理业务,并通过新建的“税企QQ群”、“国税微信群”等社会公共平台,及时发布迁入工作信息,指导纳税人网上办理业务,解答纳税人税收政策和业务操作等,真正实现了与纳税人的零距离沟通。
  
  在此次纳税人迁入的工作中,考虑到迁移由税收机关变更引起,九华国税主动承担了金税卡和税控收款机卡的解码毁损费用,户均304元,负担费用6万多元。5月1日起,九华国税全面启动1366户纳税人(含起征点以下)的国税征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5/08/3344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