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局规范机关上网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鹏 方平红 编辑:胡芙 2014-04-29 15: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宇鹏 方平红)“对不起,此网页禁止浏览!”4月28日起,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所有外网计算机上无法点击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应对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近期,平江县国税局委托软件开发商成功开发了“平江县国税局机关上网行为管理软件”。此软件既能实现网页控制需求,通过白名单方式,使机关外网计算机只能浏览新闻、银行等指定网站,又能实现程序控制需求,可以屏蔽QQ、阿里旺旺、电影播放器、炒股软件等应用程序,使其无法连接网络。
  
  同时,管理员能通过软件的流量监控,及时发现流量异常情况,并定位计算机,及时作出处理。
  
  平江县国税局通过采用“制度+科技”的管理手段,严格规范国税干部的在岗状态,有效加强了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鹏 方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4/29/3335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