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地税局开展烈士故居讲税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2014-04-28 20: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地税局干部职工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新田县地税局干部职工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地税局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宣传税收政策

(地税局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宣传税收政策)

  红网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4月24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黄埔三杰之一——蒋先云同志故居,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宣传税收政策。
  
  在蒋先云同志故居,大家心情肃穆怀着对蒋先云同志的无限景仰认真参观了故居全景。发黄的照片和旧日的书报,将革命先烈的英勇一生尽呈大家眼前。从蒋先云早期求学到后来在黄埔军校的杰出表现,以及他对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后来牺牲在河南临颍北伐前线,每一个细节都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参观烈士故居后,新田县地税局又组织税干在故居门口开展税法宣传,向过往赶集的农民伯伯发放税收宣传资料、接受政策咨询。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共发放税收宣传手册1800多本,接受政策咨询300余次,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4月税收宣传月期间,新田县地税局把蒋先云故居所在乡——大坪塘乡作为重点宣传对象,积极向乡民们宣传惠民税收政策。针对返乡创业农民工增加的实际情况,向广大农民朋友宣传农民工返乡创业、下岗职工再就业税收优惠、提高营业税起征点、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促进烈士故乡经济发展。
  
  短短一天的烈士故居讲税法活动,不仅向当地农民朋友宣传了党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富民政策,更让全体税干深受教育。大家都感到,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社会主义新中国付出宝贵生命,作为一名地税干部、一名国家公务员,应当时刻不忘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重任,积极勤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地税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4/28/3335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