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完成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首期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孙俊 万尚真 编辑:胡芙 2014-04-22 19: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通讯员 孙俊 万尚真)4月18日,随着湖南省邮政公司的首张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湖南省铁路运输业和邮政业的首期增值税纳税申报工作已全部完成。
  
  自今年1月1日起,湖南省铁路运输业和邮政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按照要求,铁路运输业和邮政业的总机构纳税人采取按季申报的方式,4月18日是一季度申报的最后一天。
  
  截至当日,湖南省各级国税部门共接受525户新试点行业纳税人的纳税申报,申报应纳税款累计6009万元。其中,铁路运输业28户,共申报应纳税款5309万元;邮政业121户,共申报应纳税款521万元;收派服务376户,申报应纳税额179万元。
  
  为做好试点纳税人首期纳税申报工作,湖南省国税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升级优化税收信息系统,制定并下发湖南省邮政公司增值税征收管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在湘所设站段预缴增值税有关问题的文件通知,明确具体操作事项,不断加强政策宣传,优化服务质量,派业务骨干对纳税人开展纳税申报业务辅导,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孙俊 万尚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4/22/3330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