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拿2张宾馆发票找老公报销 险些毁了婚姻

来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胡芙 2014-04-17 09: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宁海法院调解了一起离婚案,起诉原因是,妻子拿着2张在酒店开房的发票,去老公的公司报销,结果引起老公怀疑。
  
  田某和妻子邬某在宁海办了一个加工厂,主要是田某在经营。
  
  今年1月,邬某拿着2张在酒店开房的发票,找公司会计报销。会计很负责,认为自己没有权力直接报销老板娘的发票,转而把发票交给了老板田某。
  
  田某看到后顿时心生怀疑,询问妻子是怎么回事。邬某有点不高兴,“我和几个朋友打麻将开的房间,干吗问得那么细。”
  
  田某一听,火了,“干吗问这么细?你要是跟别人跑去开房,到我这里来报销,我也给你报吗?”
  
  “你爱信不信!”邬某丢下一句话,扭头就走了。
  
  为这事,两人三番五次地吵架。
  
  今年3月,田某向宁海法院起诉离婚。
  
  昨天,承办法官把双方叫到一起调解。邬某很委屈:“法官,这发票真是我和朋友在酒店打麻将开的,你可以去问问我那3个朋友。”
  
  “万一你和他们串通好了呢?”田某不相信。
  
  “你去酒店查监控录像啊,如果我跟别人开房,我还会拿这个票去公司报销吗?”
  
  田某听见这话,气倒是有些消了。
  
  法官劝田某:“你老婆所说的情况有一定的合理性,如果你们还愿意继续生活下去,我想也没必要去查监控录像,否则更伤感情。”
  
  考虑再三,田某又和邬某单独谈了1个小时,之后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

来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