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地税局开展“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2014-04-16 2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4月16日,按照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召开“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会。
  
  会上,新田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才理组织大家学习了群众路线名人名言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而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
  
  党员周陆春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系统分析和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就今后在工作中该如何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党员王金才回顾了自己入党30年来所做的工作,认为党员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要迎难而上,积极创新,真正把税务工作做到最好。
  
  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带头剖析了自己的思想,大家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表示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扎扎实实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地税事业贡献力量。
  
  永州市地税局第十督导组组长唐建雄充分肯定了新田县地税局前段时间的实践活动,并指出,要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规定动作”,按省市局活动要求抓细每个环节的活动;“自选动作”要抓好抓实抓出特色,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创新,坚持边抓边改,抓出实效。
  
  省地税局第四督导组通报了督察抽查情况。副组长唐胜肯定了新田县地税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变化,表示活动举办有声有色,有的放矢,不等不靠,整改快速不拖拉。唐胜指出,现在是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期,社会矛盾多发,形势非同一般,群教活动是大势所趋。新田县地税局要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落实省局九项便民服务措施,为纳税人减负,为基层干部群众多办些实事。同时,要从组织领导上加强,抽调专干搞活动,进一步保持良好的税风税纪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群教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创造浓厚活动氛围,专项治理也要进一步落实。
  
  此次专题讨论会的开展,使基层广大党员进一步反省了自己,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4/16/3325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