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干部深入贫困户为民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胡芙 2014-03-20 21: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光武(左二)在询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平江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光武(左二)在询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红网岳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3月18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19名科室、分局主要负责人在6名局党组成员的带领下,赶赴平江县虹桥镇西桥村和天岳关村26户贫困户家中,逐户了解家庭情况,建立分户档案,并发放慰问金,受到贫困户及地方村民的热烈欢迎。
  
  自今年全省税务系统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平江县国税局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深入部署,科学安排,循序渐进开展各项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平江县国税局制定了“联村组、包农户、进民家、解难题”活动实施方案,确定局领导以及科室、分局主要负责人为首批扶贫帮困小组,与虹桥镇西桥村和天岳关村贫困户结成对子,实行“一对一”的帮扶。
  
  同时,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从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帮助,坚持做到每月下户与贫困户联系沟通,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3/20/3302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