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发布2014财政预算 降低税费增加对出口支持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雪莲 编辑:胡芙 2014-03-20 10: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雪莲):当地时间19日,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向政府提交了2014年度财政预算报告,将经济增速从预期的2.4%上调至2.7%,并发布了一系列经济措施,包括降低税费,增加对出口和制造业的支持等。
  
  这是财政大臣奥斯本任期内第五次向政府提交年度财政预算,也是2015年大选前的倒数第二次预算案。预算的内容主要包括几个方面,首先是呈现经济情况的宏观数据。英国政府财政监督机构预算责任办公室预计,英国2014年GDP的增速将达到2.7%,这比2013年年底公布的数据高出0.3个百分点。同时,联合政府一直在致力于减少的预算赤字也取得一定成果,OBR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15年度预算赤字将降至5.5%,低于去年同期,并有望在2018-19年度取得0.2%的盈余。
  
  其次,奥斯本还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刺激经济增长。例如,将政府对出口企业的借款额度提高到3亿英镑,同时贷款利息将降三分之一;冻结了政府对苏格兰威士忌和苹果酒的征税。在公共支出方面,给结构性的福利开支规定了上限,将为买房者提供贷款的计划延长至2020年,并筹资集建12万套新住房。
  
  预算报告还包括和每个人英国人都息息相关的政策,例如,个人所得税征收门槛提高至1万5百英镑,比此前媒体预测的1万英镑还要高;而针对提取养老金的一切征税都取消,并且65岁以上的老人还有资格购买政府发行的专项养老基金。另外,警察、消防员和救护人员因公殉职的,其家属继承遗产可免征遗产税。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雪莲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