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仁主席利用瑞士秘密账户逃税 被判入狱三年半

来源:文汇报 作者:谷苗 编辑:胡芙 2014-03-14 0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
  
  
拜仁主席涉嫌逃税 罪名成立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逃税案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宣判。因在2003年至2009年的转会市场上利用瑞士秘密账户逃税,62岁的德国足坛传奇赫内斯被判入狱三年零六个月。
  
  在为期4天的庭审过程中,赫内斯首日便承认自己逃税1850万欧元,这一数字远高于起诉书中最初提出的350万欧元。尔后,检方认定拜仁主席的逃税金额实为2720万欧元,要求判处赫内斯五年零六个月监禁。
  
  最终,慕尼黑当地法院判决赫内斯主动汇报个税问题的行为无效,偷税罪名成立,判处其三年零六个月监禁。
  
  在获悉判决后,赫内斯的辩护律师表示将对判决结果提起上诉。下一次庭审将在卡尔斯鲁厄联邦法院进行,在最终判决生效前,赫内斯依然可以保持自由身。

来源:文汇报

作者:谷苗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