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国税女干部换位纺织女工 体验劳动不易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胡芙 2014-03-14 15: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的女干部们体验纺织女工的工作。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的女干部们体验纺织女工的工作。)

  红网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马杰)3月11日上午,一支由湖南省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女性税干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湖南云锦集团高新公司的纺织车间,体验纺织女工的工作。
  
  女税干们穿上白围裙,戴上工作帽,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个“女纺织工人”。在云锦集团财务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她们首先参观了所有的车间,详细了解车间整个生产工艺流程。接着,高新分公司的负责人为她们进行了简单的操作培训。
  
  培训后,女税干们兵分三路体验女工的纺织工作,成为了忙碌生产线上的一名“女工”。“轰隆隆”的机器声中,女干部黄志平左手拿着一卷细纱锭,右手正抓着线头小心地往吸纱筒里放。“我会操作了!”体验到劳动的带来的满足感后,黄志平开心地喊道。
  
  体验一线纺织女工工作,是经开区国税局换位体验的举措之一,目的是通过艰辛的劳动,让税干们主动进行换位思考,感受劳动价值创造的不易。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真实地感到企业缴纳的每一分钱税款,都凝聚了劳动者的汗水,真的很不容易。”女税收管理员陈莹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3/14/3296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