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国税开展“三提三商三解”对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明胜 编辑:胡芙 2014-03-11 19: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3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明胜)为践行税务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湖南省涟源市国税局以“三提三商三解”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对话会。
  
  会议由涟源市国税局党组召集,对全局20个单位的50余名中层正副职分单位轮流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对话。会议以“三提三商三解”为主题,各单位参会人员可以结合本单位和本人工作实际,充分地向局党组提问题、提意见、提建议;局党组和各单位参会人员可以充分地商讨各单位制订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局党组尽力解决各单位的困难、矛盾和问题。
  
  会上,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当前任务困难、征纳矛盾、信访维稳压力、激发队伍活力、加强绩效管理、提升国税站位、深化国税品牌等方面,提出问题30多个,意见40多条,建议20多条。局党组成员认真记录,与各参会人员做深层次的平等交流,当场解决问题11个,答复意见7条、采纳建议9条,提出工作建议63条,对其他问题、意见和建议将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
  
  此次会议既是一场涟源国税工作会议、党的群众践线教育活动动员会的推进会和落实会,又是一场解决问题的局长办公会和征求意见的民主生活会,用时共3天。用时虽长,但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全市国税干部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明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3/11/3294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