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刘正需 2014-02-26 2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26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2月24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正式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中央、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的部署安排,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县级国税机关展开,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基层国税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筑牢国税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此,平江县国税局党组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家税务总局、省市国税局领导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经验成果,迅速研究部署,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相关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了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平江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长杜光武在大会报告中,深刻阐述了活动开展的意义,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目标。岳阳市国税局第一督导组领导到会,传达了上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26/32826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