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地税“瘦身”会议扬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谌煜飞 编辑:胡芙 2014-02-17 16: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17日讯(通讯员 谌煜飞)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地税局召开了全市2014年地税工作会议。会上,全局干部统一着装、精神抖擞,认真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张益平题为《砥砺奋进务实创新紧随改革步伐推动地税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
  
  2013年,市局党组团结一致,全局干部戮力同心,在“一调两转三个确保”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全年收入突破了8亿元大关,履行了“责任地税”的光荣承诺、保持了“阳光地税”的良好形象、实现了“幸福地税”的美好蓝图。
  
  2014年,全局干部将学习贯彻省局地税工作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组织收入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个重点,不断提升税收征管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把纳税服务工程、品牌创建工程和队伍建设工程落到实处,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地税事业迈上新台阶和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坚持务实精简,摒弃形式主义,不发放会议资料、不安排集中讨论,将会议内容通过公文下发全局,由各部门分头组织学习,工作报告时长较往年缩短了一半,会期也仅半天时间。“瘦身”后的会议不但减少了人财物的花费,也使得会议主题更加鲜明,内容更加具体,得到了广大干部的普遍好评。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会议给全局开了一个好局、带了一个好头,坚定了自己迎接挑战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外,会议还对2013年各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谌煜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17/3274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