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国税新年首会:九方面抓管理促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2014-02-14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谭美均)2月13日,室外下着雨雪,寒气袭人,湖南省宜章县国税局内却暖意融融,干部们齐聚一堂,召开2014年国税工作会议,共商新年国税工作大计。
  
  宜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杨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国税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国税干部职工在工作上的早谋划、早布置予以赞许,同时希望国税局在新的一年里增强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局长侯德京作了《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再谱国税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堵漏增收、税收分析、依法治税、纳税服务、综合治税、人才管理、正风肃纪、绩效管理、群众路线等九个方面,重点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督促全局抓好管理和落实,努力打造平安国税、美丽国税、创新国税。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学习考试进行了特别强调,集体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各级纪律要求和纳税服务方面的相关文件。各科室负责人还在会上递交了工作责任书,承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开创新年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14/3273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