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开发区地税新春报到送“福利” 干部收心忙“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赵艺峰 编辑:刘正需 2014-02-14 15: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艺峰)截至今日,湖南娄底开发区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的为期一周税收业务集训全部结束,而此次培训是作为“新春福利”派送给大家。
  
  春节集训年年办,今年的集训以加强征管基础、队伍能力“两项”建设为目标,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括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征管系统操作及数据分析运用等内容,由区地税局业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作教学课件,税收骨干授课,围绕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税收要素、征管执法、操作务实等方面开展讲解,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避免了照本宣科的枯燥、空洞和乏味;授课方式自由“接地气”,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对工作的理解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不仅巩固了知识、加深了理解,更交流了经验心得,对工作实践起到了启发和推动作用。课后还布置有思考习题,安排了统一考试,以确保学习培训成效。
  
  开发区地税局把春节集中培训当成新年工作的“起跑点”,奔向新目标的“加油站”、取得新成绩的“助推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税收业务和操作技能水平,同时,有利于干部职工从春节长假状态中收心调整回到工作状态,以高标准、严要求自觉主动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开启了新年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赵艺峰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14/3273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