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一航空公司飞机晚点 乘客搜刮舱内免税品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编辑:胡芙 2014-01-22 09: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1日报道,欧洲最大的廉价民航公司瑞安航空一班机误点,乘客因为生气,竟然“抢劫”机上贩卖的烟酒等免税品。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1月18日,一架由摩洛哥首都拉巴特飞往巴黎Beauvais机场的班机,由于机上有乘客生病严重,因而临时改变飞行路线,最终又因深夜噪音限制而未能及时降落。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航程,久拖至二十四小时。
  
  报道指出,机上近一百七十名乘客陷困机舱长达七小时,饥渴之余极为愤怒,火爆者甚至控制空乘人员,搜刮舱内食物、饮料、烟酒、香水等免税商品,最后机组不得不请航警出面处理。
  
  据报道,警方为息事宁人,并未逮捕任何肇事者。瑞安航空也安排了所有乘客的过夜食宿,隔天上午再以游览车将众人送至巴黎。(实习编辑:雷欣颖审核:谭利娅)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