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积极参与“公益微税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胡芙 2014-01-17 2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17日讯(通讯员 马杰)湖南省国税局开展的“公益微税收”作品征集活动已经落幕,各单位报送的作品经过活动组委会认真细致的评审,微博、微信和微电影三大类的获奖作品均已出炉。其中,常德经开区国税局三名干职报送的微信作品获得了微信类二、三等奖。
  
  2013年8月,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联合中国税务报社于面向全国发起了“公益微税收”宣传推广活动,湖南省国税局也随即在全省范围内发起了此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借助微博、微信和微电影等新兴传媒工具,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的形式和手段,使税收宣传更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纳税人。
  
  为进一步促进今后税收宣传工作,让税收宣传工作做到与时俱进,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干职参与,积极鼓励作品创作,并从征集的30多个微博、微信作品中精选出10余个作品报送参赛。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干职开展税收宣传的积极性,给如何在新形势下利用新兴媒介做好税收宣传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1/17/32548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