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地税多措并举吹节前“廉政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胡芙 2014-01-13 20: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璘)春节将至,湖南省吉首市地税局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检查,严防节日病发生。
  
  吉首地税建立健全预警机制,通过下发廉政信函、签署廉洁承诺、群发廉政短信、观看警示教育等形式,认真做好岗位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加强提醒防范,利用局务会议、纪检监察日等机会,重申“八条禁令”、“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相关规定,提醒干部职工牢树廉洁理财意识,坚决不允许以权谋私,不该拿的钱坚决不拿,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
  
  同时,不断完善监督网络,采取聘请廉政监督员、开展家庭助廉、设立监督举报电话等形式,筑起强大的廉政动态监督网,严禁收送礼金礼券现象,杜绝吃、拿、卡、要、报等不正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1/13/3250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