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力推旅游经济 外国人消费300元以上即可免税

来源:环球网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2-06 08: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日本SankeiBiz网站12月5日报道,日本政府4日宣布下调访日游客购物免税下限,进一步简化免税手续。每家店铺内消费免税下限由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下调到5000日元。商品范围包括在外国人中很受欢迎的品牌化妆品,地方土特产和日本酒等。
  
  日本政府还宣布游客可以在商店内直接以减掉消费税的价格购入商品,并计划2014年内将免税店从4千家增加至1万家。
  
  日本观光厅表示希望扩大免消费税的覆盖范围,自民党税制调查会3日发布的2014年税制改正大纲草案中也体现出这点。日本观光厅还表示今后将和日本财务省进行详细商榷。
  
  赴日外国游客在有税务局免税许可证的店内消费时,出示护照即可以免税的价格购买商品,购买商品不得在日本国内开封,离开日本时将会受到检查。

来源:环球网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