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哥省酝酿公布液化天然气出口税细节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晓澄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2-04 09: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拿大哥省酝酿公布液化天然气出口税细节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财政厅长麦德庄12月2日表示,该省对出口液化天然气征税的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而核心目标是确保省民能从开发资源中获益,同时保障业界能在“有竞争力”的税收框架内运营。
  
  当天,麦德庄和当地华人社区代表召开座谈会,征询关于2013-2014财年平衡预算案的看法,他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今年初,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出研究对从该省出口液化天然气征税,不过并未公布细节。此举引来业界担忧,认为这将给该省刚起步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带来不确定性,影响投资者投资意愿。
  
  与此同时,该省正加大力度说服中国能源公司等外国投资者来该省投资,因此税制问题格外引人关注。对此,麦德庄表示,相关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我比较乐观,在未来数月我们将能以一种具体方式公布税收结构,”他说。
  
  上月,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成为首个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外国政府,且获得市场积极反响,原计划发行5亿元人民币,最后募集25亿元人民币。麦德庄表示,此举表现出该省对人民币在国际上越来越重要地位的信心,而该省也将发行人民币债券当成未来融资的选项之一。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晓澄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