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地税获全省“园林式单位”称号(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贞云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2-03 1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关大院局部图

(机关大院局部图)

随处可见的绿化

(随处可见的绿化)

机关大院一角

(机关大院一角)

  红网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周贞云 彭小磊)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绿委办和新田县委共同为新田县地税局授牌。新田地税正式获得湖南省“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新田县地税局以打造“幸福地税”为目的,利用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有利契机,以努力打造一个和谐、舒适、怡人的工作、生活环境为目标,按照“高档次、高标准、高水平”的绿化思路,聘请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单位对机关办公区域和住宅区的绿化建设进行了专门的规划和设计,切实做好了园林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化建设、维护等工作。
  
  同时,完善绿化管理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各项绿化管理规章制度,明确绿化管理职能部门和管理工作人员,聘请人员及时做好花草树木的维护保养工作。
  
  目前,新田地税机关大院庭院内种植了桂花、铁树、雪松等绿色植物,乔、灌、花、草立体配置,建成绿地3000平方米,绿地率为46.07%,绿化覆盖率为51.45%,真正实现了整洁卫生、鸟语花香、美观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对外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贞云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2/03/3215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