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地税局召开会议 确保税收依法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邹海平 编辑:刘正需 2013-12-03 15: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3日讯(通讯员 邹海平)近日,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地税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就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在年终冲刺关键时刻进行总动员。
  
  截至今年10月底,大祥区地税局税收总收入累计完成3.16亿元,同比增长20%,但离邵阳市地税局下达的任务数3.86亿元尚有一定的差距,到年底有效工作日只有30天左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针对严峻的税收形势,区局制定出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税收入库。
  
  目前,区局已将任务根据税源测算合理分配到5个征收管理科室,并设置收入进度情况通报表,每10日对收入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注重廉政建设,在组织收入工作中,每个干部都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坚持依法治税,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出问题,扎实工作一个半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海平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2/03/3215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