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改文风会风 冷水江市地税节约开支近四成

来源:红网 作者:卿波 谌煜飞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2-02 19: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2月2日讯(通讯员 卿波 谌煜飞)今年来,湖南省冷水江市地税局厉行勤俭节约,从四个方面改进文风会风,节约开支近四成。
  
  削减会议数量。对于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一律不开;对于可以合并议题的会议,一律合并;能够通过通知、公文传达的事项,一律不再召开专门会议;充分利用好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减少专门学习会议,一年来,市局会议数量较上年压缩了50%以上。
  
  精简会议流程。会议通知更加具体,做到参会人员“心里有数”;会议议程更加合理,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讨论主旨更加鲜明,限定发言时长,提倡讲短话、讲实话,会议效率大大提高。
  
  降低会议标准。不摆鲜花、不设果盘,在做到会场布置务实朴素的同时,减少会议纸质资料的下发,从细处厉行节约;所有会议一律不安排统一就餐,对于需要安排就餐的外来与会人员,统一在机关食堂招待,从多方面减少会议费和招待会。
  
  严格会议纪律。严格控制参会人员数量,严格检查会议纪律,加快会议节奏,要求参会人员做到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听”,紧扣主题、言之有物地“说”,进一步维护会议秩序。
  
  截至11月底,全局全年会议费用同比减少38%。

来源:红网

作者:卿波 谌煜飞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2/02/3214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