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省地税局副局长周巧艺深入新田地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郑文解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1-29 17: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巧艺(右)一行参观机关大院

(周巧艺[右]一行参观机关大院)

周巧艺(中)一行观看“孝廉颂”书画展

(周巧艺[中]一行观看“孝廉颂”书画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文解 彭小磊)11月28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巧艺率省局政工处负责人,在永州市地税局局长毛东庆、副局长刘小贤的陪同下,到新田地税调研。
  
  周巧艺一行走访了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基层分局,实地察看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服务场所,慰问了一线干部,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孝廉颂”书画展,并组织召开了干部代表座谈会,了解省局出台的九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征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县地税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巧艺对新田地税的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田地税收入规模质量均上了台阶,纳税服务创了品牌,队伍建设出了成效。针对下阶段工作,周巧艺提出了四点希望:
  
  希望大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田是贫困县,经济欠发达,因此发展是第一要务。作为地税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要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出发,切实规范税收执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安心发展,这样经济才会发展,税收增长才有保证。
  
  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地税部门的职能。作为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天职。在任何时候,都要突出组织收入中心不动摇,既要保增长,又要保质量;既要让党政满意,又要让纳税人满意;务必坚持应收尽收、不收过头税的组织收入原则,正确处理好保增长与保质量的关系。
  
  希望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要改善纳税服务环境,按永州市地税局“四统一”规程要求,切实把办税服务厅这个窗口建设好,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当前,要加大落实省局九项便民举措的力度,并及时反馈在落实中出现的问题。
  
  希望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素质。地税事业的发展,地税部门形象的展示,关键靠队伍。要提升地税干部的素质。第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全局营造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力争上游的氛围;第二,要建设地税文化,注重文化引领,培养全局税干共同的理想和追求。第三要科学管理,多出台科学的制度办法,依靠制度管人、管事;第四,要鼓励干部多学业务,要通过评定和奖励能手、标兵等,发挥激励作用,让干部有追求、有动力,树立标杆,要干部有目标、有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文解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1/29/3212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