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农产品收购发票管理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1-26 1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学俊)11月24日,湖南省常德经开区国税局传来好消息,经过认真梳理、分析,截至10月底,该局已减少农产品收购发票用量74%,农产品收购企业整体税负提升了1.43%。经开国税在农产品收购发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得到了省国税局农产品收购行业专项检查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内农产品收购企业较多、税收风险较高的现状,加大其涉税业务的风险管控力度,采取规模宣传、个别约谈、“一对一”服务、内部考核、责任追究等一系列措施,连续地、不间断地引导、督促农产品收购企业和税务人员严格落实相关涉税政策,使风险管控落到了实处。这一做法也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1/26/3208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