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地税编印《税收服务便民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11-13 19: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建锋)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地税局组织编印了《税收服务便民手册》,免费向纳税人发放。
  
  手册对税务登记证办理、网上申报、代开发票、二手房交易缴税等办税流程及所需资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局内各办税场所、征管范围进行了地图标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受到广大纳税人的认可与欢迎。
  
  编印《税收服务便民手册》是娄星区地税局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纳税服务的又一举措。近年来,娄星地税局实施了“短信提醒、预约、延时、限时、错峰服务”等特色服务,推出了“排队叫号”、“一机双屏”、“一窗式”、“免填单”等服务举措,大力开展了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服务礼仪培训等活动,着力提升办税服务水平,树立地税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1/13/3196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