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小变化彰显转作风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刘正需 2013-09-13 14: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学俊)“你们国税局干部的作风真是没得说,税管员欧阳自力到我们公司来为我们服务,从来不吃饭,上次来办事,中午过了,我们过意不去,执意留他吃饭,他才吃了一个盒饭。”近日,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副局长周必成在走访金帛化纤有限公司时,财务经理杨毅就反映道。

     下户办税人员不接受企业吃请已成为一种习惯,在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监察部门的走访调查中,企业普遍对这一点有积极反映。
  
  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强作风建设,使广大纳税人从几个细小方面就能切实感受到国税机关作风的转变。
  
  除了下户不接受吃请外,年初,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实行去向牌制度时,许多同志不理解、不适应,现如今已变成一种行为习惯,去向牌不仅成为干部职工自觉接受监督的一个载体,更重要的是方便了纳税人根据去向牌找税管员。
  
  由于常德经开区国税车辆紧张,从前税管部门人员下户办税,有时请企业派车接送,现如今没有了这种现象,为纳税人办事,坚决不让纳税人掏油钱。
  
  如今,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已成为一种常态化制度,不仅如此,对于中午延时办税的纳税人,还请他在税务局食堂和干部一起吃饭,不必饿着肚子或来回办税。
  
  “请问您找谁?”在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办公楼的走道上,遇到纳税人经常可以听到干部职工询问的声音,并亲切地给予准确的引导,帮他找到要找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办好应办的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9/13/3144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