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考察红网(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正需 见习记者 胡芙 编辑:刘正需 2013-09-12 14: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右)向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左)一行介绍红网目前的发展情况。)

(了解《红辣椒评论》、《百姓呼声》等品牌栏目运行情况。)

     相关新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访谈】丁永安:以看得到的实效凝聚人心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记者 刘正需 摄影 申杰 见习记者 胡芙)今天上午,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一行到红网考察指导工作。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陪同丁永安一行参观了红网办公楼。
  
  舒斌向丁永安一行介绍了红网目前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红网及红网税务频道如何进一步服务好全省税收工作进行了交流。

    丁永安先后参观了《红辣椒评论》、《百姓呼声》等品牌栏目,对红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赏。随后,丁永安作客红网嘉宾访谈室,进行了湖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红网联合制作的“在一起”系列访谈节目。
  
  截至目前,在服务湖南省税收宣传工作中,红网税务频道发布新闻(自采、转载)、社区、论坛、博客稿件总量达10万多篇;其中通过转载湖南省国税局网站稿件600余篇,市州、县市区国税局来稿21000余篇,编辑发表15000余篇,其中博文550余篇,论文280余篇,红网税务频道记者专题采访上百篇,制作大型税务专题80余个,组建了500余人的通讯员队伍,其中国税通讯员达260余人。
  
  通过不断努力,红网税务频道已成为网民了解税收政策必不可少的平台;频道内容经中央级网媒和各大商业网站广泛转用,已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有力地支持和宣传了我省税收工作的发展。
  
  近四年来,税务频道策划了数十个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如“首届湖南省和谐税收征文赛”,这次活动是国税和地税局自1994年分设以来,首次尝试运用互联网的手段,利用红网这个具有影响力的平台宣传税收。湖南省常务副省长于来山评价,这种方式开创了新闻网站服务税收的先河。还有如首届长沙最受尊敬纳税人评选、全国率先提出为纳税人办节日、2011年湖南两会特别策划了“我纳税、我光荣”系列访谈活动等诸多有影响力的活动。今年7月,红网特别推出“营改增”系列视频访谈活动,宣传湖南“营改增”试点转换工作,该组系列报道也为创新税务报道形式,探索新的征纳双方沟通样式做了有益的尝试。
  
  红网还先后为国税系统推出了20余个大型网络专题。如,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红网税务频道及时推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国税进行时》;推出了《湖南营改增8月1日正式启动》为湖南营改增工作的全面启动营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正需 见习记者 胡芙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9/12/3142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