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地税局长徐奎深入调研鼎城区地税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2013-08-29 10: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地税网报道 8月27日下午,湖南常德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奎,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光辉一行深入鼎城区局调研。
  
  徐奎一行在鼎城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清陪同下首先察看了区局办税服务中心建设,随后深入到办税大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徐奎表示,鼎城区局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士气高,执行力强。针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徐局长以“三个加强”对区局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收入调度,确保收入平稳增长,防止大起大落,保证税收质量;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行风测评第一名这一“金字招牌”不旁落,不褪色;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29/3128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