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邓丽娟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09 1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上午,湖南常德经开区国税局19名志愿者到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

  红网常德8月9日讯(通讯员 马杰 邓丽娟)昨日上午,湖南常德经开区国税局19名志愿者冒着酷暑步行来到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常德市中心血站领导的好评。
  
  为鼓励干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积极发动宣传,并向全局干职发出倡议书、普及健康知识,获得了广大干职的理解与支持。当天上午,常德经开区国税局领导积极带头参与,志愿者们与经开区其他单位志愿者一道,按先后顺序排起了长队,现场献血秩序井然。
  
  近年来,常德经开区国税局每年都定期组织发动干职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展示了经开区国税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邓丽娟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09/3108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