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地税稽查局组织房企自查税款27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群 编辑:刘正需 2013-08-06 1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6日讯(通讯员 盘世群)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征管,整顿税收秩序,堵塞税收漏洞,提高税收执法水平,落实《郴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清理整顿“百日攻坚”活动的通知》(郴地税发〔2013〕53号文件)精神,湖南宜章县地方税务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房地产“百日攻坚”活动。
  
  这次活动确定,由宜章地税稽查局牵头组织,相关税务分局积极配合的模式,定期完成该项工作。稽查局分了三个组,下发了12户自查通知书给符合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截至目前,在自查阶段,已经入库税款、滞纳金等277.36万元,取得了初步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群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06/3103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