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地税召开工作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25 17: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7月24日,湖南永州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按照所联系的单位分别到各支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上午,由局党组成员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约法九章”、省纪委“八项禁令”、市委“十条意见”等内容,并要求党员干部对照上级各项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和党章,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准备各自发言提纲。
  
  下午,各支部党员结合上午的学习体会,积极发言,开展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在转变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入透彻地分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就以后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提高了大家对转变工作作风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会后,党员税干门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25/3090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