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家非营利组织单位可享五年免税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默 编辑:刘正需 2013-07-24 16: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地税网消息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与省地税局联合公布了2013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非营利组织名单,我省三家单位可享受为期5年的企业所得税免税优惠。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3号),经省财政厅、省地税局联合审核认定,并经2013年6月14日至29日在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公示无异议,湖南省医学会、湖南省航海学会、湖南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研究会三家单位,可享受2012年—2016年为期5年的企业所得税免税优惠政策。

  相关链接: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2013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非营利组织名单的通知(湘财税【2013】37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默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24/3089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