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地税办税服务进入“免填单”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珠 编辑:刘正需 2013-07-24 15: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海珠 胡蝶)“连单子都不要填啦?现在的纳税服务工作真不错!很会从纳税人的角度着想啊!”一位纳税人从办税服务员手中接过新开的发票表情轻松。7月份起,湖南长沙雨花区地税局办税服务正式启动“免填单”业务。
  
  “免填单”服务是进一步提高办税质量和效率,减轻纳税人负担的一项新举措。“这项业务真的是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纳税人。”办税服务厅的副主任张海珠介绍,“虽然对于纳税人来说只是少填了一张表格,但对办税服务员们来说却是一个全新挑战。”自从省、市地税局部署此项工作以来,雨花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便积极筹划,一方面向试点单位请教工作经验,一方面对窗口工作人员采取“强压过关”的方式进行新业务培训,使每个人的操作更准确、更快捷,让纳税人“填单”的时间真正“省”下来。
  
  随着代开发票、外经证等业务推行“免填单”服务工作的推进与展开,雨花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还将根据纳税服务的实际情况及纳税人需求,进一步扩大“免填单”服务范围,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珠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24/3089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