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湖南首张“营改增”发票成功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18 1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湖南省第一份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在常德经开区国税局成功发售。)

(纳税人领取了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

  红网常德7月18日讯(通讯员 马杰)7月16日上午10点30分,湖南省第一份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在常德经开区国税局成功发售,标志着湖南省“营改增”改革工作正式进入纳税人全面领取国税发票阶段。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局长贺姝红及“营改增”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为确保发票早日发售成功,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多次安排业务骨干参加省市局组织的“营改增”培训,邀请艾博克和百旺金赋公司技术人员为大厅人员培训指导相关系统的操作,熟悉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特点。积极与税控设备供应商沟通,争取到相关设备及金税卡及时送达。同时与省市各级“营改增”工作组加强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最终于7月16日上午10点联通了省市局各级数据库,为发票的成功发售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马杰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18/3082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