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上半年各项收入逾600亿 增幅全国第9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正需 编辑:刘正需 2013-07-15 10: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刘正需)今日,从湖南省地税网获得消息,据统计,上半年全省地税完成各项收入665.06亿元,同比增长15.23%,在全国总量列第15位,增幅列第9位,在中部六省总量列第5位,增幅列第4位。
  
  今年以来,全省地税系统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认真践行“一调二转三确保”的工作要求,全省地税收入增幅逐月攀升,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全省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正需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15/3076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