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地税一分局对二手房交易推行税收证明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旭 杨建华 编辑:刘正需 2013-07-03 18: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3日讯(通讯员 罗旭 杨建华)6月26日下午,湖南常德桥南市场6区2楼1648号门面业主在办税大厅缴纳了之前的各项经营环节税收后,拿着鼎城地税一分局税收管理员开具的税收管理证明单顺利地办理了过户转让手续。

  从年初开始,鼎城地税一分局以《湖南省税收保障办法》实施为契机,以房地产一体化平台为依托,对辖区内的二手房地产交易事项采取“契税前提供经营环节税收管理证明单”的联合控管模式。鼎城地税一分局对涉及二手房地产交易事项的纳税人,首先要求纳税人向分局提供相关资料,由分局专人核实其缴税情况,并参考分局二手房征管档案信息,综合核定税款,最后由分局长出具税收管理证明,纳税人才能到区政务中心地税窗口办理契税等相关过户手续。

  推行该税收证明单后,一分局共办理二手房交易事项138户,核定征收税款比去年同期增幅分别为120%和300%。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旭 杨建华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3/3064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