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举办纪念活动为党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威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02 17: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涟源市地税局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庆党生。)

(娄底市委党校教授穰贻辉为涟源市地税局全体干部上党课。)

  红网娄底7月2日讯(通讯员 谢威)7月1日上午,为纪念党的生日,增强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湖南涟源市地税局组织包括离退休干部在内的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以“温党词、听党课、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后,干部们全体起立,2012年7月以来新入党的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此后,娄底市委党校教授穰贻辉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穰贻辉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内涵、重要性和正确性等分析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五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这一命题。穰贻辉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深刻的理论基础,又有扎实的事实依据,既有学术的语言,又不乏贴近生活的流行语,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喜爱。
  
  通过此次“温党词、听党课、跟党走”活动,干部们表示收获不小,更坚定了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威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2/3062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