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6-28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集中开展全国税务系统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建设平安和谐地税,昨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并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专项行动。
  
  为加强此项的组织领导。新田县地税局专门成立以一把手任组长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实施方案》、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建立安全检查管理台账,形成了监控到位、有据可查的安全管理工作模式。
  
  从6月-9月,新田县地税局将按照《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实施方案》的要求,成立3个检查小组,对全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改。一组由该局信息中心牵头,负责对全局办公电脑进行网络安全排查;二组由收入规划核算科牵头,对局里的票库进行隐患排查;三组由办公室牵头,对全局的视频监控系统、照明、消防、防盗、食堂卫生、车辆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28/3058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