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微信课堂”为干部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6-27 19: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学俊)近日,湖南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第三期“微信课堂”开课,主要内容是“如何审核企业申报表和财务报表”。由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安排的业务骨干将相关知识点、关键点和难点以简洁的文字或者语音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微信平台发布、讲解,相关岗位的干部一边阅看、收听,一边提问、讨论,气氛相当活跃。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微信课堂”开课以来,已针对不同岗位需求开课两期,为增强微信课堂的实效,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对负责授课的业务骨干实行了奖励政策,对听课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促进了教学相长,既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的便利性和趣味性,又解决了税干们工作繁忙、时间碎片化的矛盾,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27/3057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