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开展“转作风、正税风、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刘正需 2013-06-19 20: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学俊)经过积极筹划,湖南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近日启动了“转作风、正税风、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事先经多次研究讨论确定的活动方案,他们围绕活动总主题设计了13项小活动,内容涉及廉政教育、廉政文化、内控机制、纳税服务、行风建设、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包含走访调查、开门纳谏、民主评议、知识竞赛、案例讲座、作品征集、“纪检日”、明察暗访、制度评估、专项治理等多种形式。明确了每项小活动的牵头单位、协作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分解、措施具体、任务细化、目标明确。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以加强对此项活动的领导和引导,明确班子成员在活动中率先垂范,并与分管科室一道研究活动、推进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还把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纳入绩效考核,进一步促进活动的开展。
  
  经开区国税局此项活动将贯穿全年,旨在以此把作风建设与税务行风建设、税收法制建设和队伍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促进机关作风的根本转变,促进行风的根本好转,促进税收环境的全面和谐、促进纳税服务水平的根本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俊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19/3047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