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地税“三个并重”力促“双过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2013-06-19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市地税局消息 近日,湖南常德市地税局围绕建设“责任地税、阳光地税、幸福地税”工作主线,牢牢把握组织收入中心,实行“三个并重”力促税收收入“双过半”。
  
  坚持组织收入与提升质量并重。常德地税在强化分析预测的基础上,坚持组织收入与提升收入质量并重,坚决落实省局明确的组织收入原则。重点加强对常德卷烟厂等重点企业税源监控与分析,针对性制定收入措施,建立完善以政府牵头、税务主管、部门配合的社会综合治税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收入质量评估平台,提升税收收入质量。
  
  坚持组织收入与落实政策并重。在组织收入的同时,常德地税注重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开展全市中小微企业专项摸底调查,推行“纳税服务专家联系卡”。落实各类结构性减税政策,强化备案类减免税管理,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坚决减免到位。
  
  坚持组织收入与优化服务并重。常德地税将纳税服务贯穿于组织收入工作始终,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审批环节,完善网上办税、同城通办等现代服务措施,推行“免填单”和纳税人身份识别系统,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19/3047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