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完成1245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刘正需 2013-06-18 16: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8日讯(通讯员 覃敏)“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时刻,在全国营改增改革大潮下,你们都当了改革的推动者”,近日,湖南桑植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三家举行营改增纳税人信息交接仪式。
  
  统计显示,桑植地税向国税共移交纳税人户数1245户,其中企业48户,个体及零散户1197户,移交前实行查账征收的45户,定期定额征收的12户,查定征收的4户,查验征收的1184户。
  
  此次纳税人信息移交,为试点纳税人后续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标志着桑植县营改增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18/3045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