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县国税局树立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毕成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6-06 19: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6日讯(通讯员 林毕成)6月5日,湖南省怀化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为一行向会同县国税局欧阳莲香同志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会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启瑞参加授予仪式。这是欧阳莲香同志继获得2012年度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后,获得又一项重要荣誉。
  
  怀化市共有三人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欧阳莲香为怀化国税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人。近年来,会同县国家税务局树立欧阳莲香为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让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典型,大力推进“比、学、赶、超”,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氛围,大家卯足干劲,勤奋工作。
  
  从事税务工作以来,欧阳莲香同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各项工作都做得异常出色。尤其是她负责的数据质量工作,使会同县国税局成为全省唯一保持连续8年省、市两级数据逻辑校验“零差错”的单位。她本人也先后多次被评为会同县国税局先进工作者、湖南省国税局杰出人手、湖南省国税局优秀党员,4次被怀化市国税局记三等功,1次被湖南省国税局记二等功。

来源:红网

作者:林毕成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06/3033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