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参观看守所 新田地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贞云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6-03 15: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县看守所、聆听警示教育讲座。)

(新田县地税局税干们在听取看守所领导介绍情况。)

  红网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周贞云 彭小磊)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5月29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新田县看守所、聆听警示教育讲座。
  
  在新田县看守所,新田县地税局税干部们认真听取了看守所领导的情况介绍,并在看守所人员引导下,参观了提审室、谈话室、家属会见室、关押人员宿舍等场所,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随后,还聆听了1名在押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该嫌疑人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幸福的母亲堕落为一名罪犯的经历,认真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发出了痛切悔恨的感叹,警示教育意义深刻。
  
  参观完毕,新田县地税局还邀请检察院监检科李明生主任为税干们举办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李主任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解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警示税干们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朴素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参加者“警醒”,认识到保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税干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税务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贞云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03/3028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