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税局倡议“捐献一天工资”帮扶残疾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超 编辑:刘正需 2013-05-23 16: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23日讯(通讯员 曾超)为迎接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湖南怀化洪江区国家税务局发出了“捐献出一天工资,帮扶贫困残疾人”的倡议,得到了全局上下一致响应,纷纷踊跃捐款。目前,洪江区国税局工会将收到的捐款悉数送往区残联。
  
  随后,洪江区国税局扶贫攻坚小组成员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走访和慰问了歌诗坡社区三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仔细查看了他们居住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具体困难与需求,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到有一户残疾人身患肾病,还要供养儿子读大学,希望打份零工解决学费问题,听到这些后,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种身残志坚的精神所深深感动,洪江区国税局负责人当场表示将为她联系合适的工作单位,帮扶他们走出困境。

来源:红网

作者:曾超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5/23/3016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