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稽查局开展敬老送温暖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丽香 编辑:刘正需 2013-05-23 15: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税稽查局雷锋服务队和爱心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老人 轻暖福利院”敬老送温暖活动。)

(老人唱起革命老歌。)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敏 刘丽香)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湖南长沙国税稽查局雷锋服务队员和爱心志愿者共35人自发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情暖福利院”敬老送温暖活动。
  
  日前,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长沙市国税稽查局志愿者们领着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的13位老人,来到洋湖湿地公园,让他们通过亲近大自然,体验阳光,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公园里,志愿者们与老人共唱革命老歌、老少搭档舞青春、同玩游戏、倾听老人畅谈往事、给老人讲解养生小常识,发放保健小礼品,给老人们沉闷孤独的生活送去了欢乐和惊喜,让老人们感受到祖国发展和变化的同时获得精神慰藉。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很开心,感叹社会没有遗忘他们,志愿者的关怀备至让他们渡过了特别难忘而温馨的一天。
  
  长沙市国税稽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志愿者们将定期组织各类爱心活动,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丽香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5/23/3016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