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资本交易今年被列为地税重点检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刘正需 2013-05-22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日22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今年初,湖南株洲市地税局将资本交易列为全市地税系统指令性税收专项检查项目。5月21日正式启动了此项目的专项检查。
  
  株洲地税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2013年资本交易项目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征管和科技发展科负责实施纳税评估及征管考评,所得税科负责实施税收业务政策指导,又株洲地税稽查局负责实施相关税务稽查及总结分析。
  
  本次专项检查分前期准备、宣传发动、纳税评估、税务稽查、总结考评等五个阶段实施推进,主要针对2008年至2012年五个年度的资本交易税款缴纳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范围包括企业法律形式的改(变)制、债务重组、股权收购、资产收购、企业合并、企业分立、股权投资、境外投资、企业清算等,涉及地方税收中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契税、土地增值税等多个税种,全方位堵塞税收征管漏洞。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5/22/3015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