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地税局开展房屋出租税收专项清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5-14 1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地税局出动宣传车进行环城宣传,全面铺开房屋出租税收专项清理活动,)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地税局税收管理员在银行、超市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向行人发放活动公告。)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地税局税收管理员逐户上门,清查税源,核算税额。)

  红网张家界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妮娜)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地税局针对今年严峻复杂的经济、税收形势,积极拓宽税收增长点,按照“既抱西瓜,又捡芝麻”的精神,自5月开始全面铺开房屋出租税收专项清理活动。
  
  面对房屋租赁业点多面广,应税行为比较隐蔽,计税依据难掌握,主动申报意识低等困难,武陵源区地税局精心研究活动方案,分阶段进行专项清理活动。
  
  第一阶段为宣传发动阶段,出动宣传车每天分三个时段进行环城宣传,在银行、超市等人流集中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11条,逐户上门发放活动公告,并通过武陵源电视台进行重点宣传;第二阶段为税源清查,确定以门面集中的武陵路、天子路、宝峰路、白鹭路为重点,由局领导带队每组4人组成4个工作小组逐户上门清查税源,核算税额,张榜公示;第三阶段为税款催缴,对未按期申报纳税的房屋出租税收纳税人及时追缴税款及滞纳金,对恶意逃税的加大处罚,严厉打击房屋出租逃税的行为。
  
  目前,活动已进入税源清查阶段,清理房屋、门面出租70余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5/14/3005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