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想办买假税票反被骗走1100元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李伟 编辑:刘正需 2013-05-10 10: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李伟)日前,市民秦女士本想通过办假证购买一些税票,没想到落入骗子圈套,赔进去1100元。5月9日,秦女士报了警。
  
  5月9日10时许,龙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秦女士报警,称她被办假证的骗了1100元钱。经询问,民警得知,秦女士承包土建工程,需要发票,如果到税务部门开具,税费比较高。5月6日晚上,她在香山路一酒店附近看到一个办假证的号码,就打电话给对方。对方让其先打100元,当晚秦女士就按对方发到手机上的银行卡号给对方打了100元,随后问对方什么时间给她税票。对方表示为了保证安全,让秦女士先打1000元,等到票据做好交付时再把1000元还给她。
  
  5月7日,秦女士将1000元打给对方。后来秦女士问对方什么时候给税票,对方让她在龙山路一银行门口等候。而后对方又打来电话,公司没有1000元的卡了,只有2000元的卡,让秦女士再打1000元,才能把税票给她,秦女士这才意识到被骗。思忖再三后,她选择了报警。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李伟

编辑:刘正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